實績案例


Case Studies

反光貼紙

彩喬印刷的反光貼紙擁有卓越的反光性能,在夜間環境中更容易被注意到。提高安全性,增強商品或設施在低光環境下的能見度。

我們使用高品質的反光材料,確保反光貼紙具有卓越的耐候性,抗UV、耐水、抗風化,適應各種環境條件。

反光貼紙適用於道路交通標誌、車輛貼紙、安全標誌、戶外廣告等多個場景。不僅提供有效的宣傳效果,還能在夜間提供安全的指引。

我們支持個性化的反光貼紙設計,包括不同形狀、尺寸和顏色。客戶可根據需求提供獨特的設計或Logo,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。

  • 個性化定制: 我們支持個性化的反光貼紙設計,包括不同形狀、尺寸和顏色。客戶可根據需求提供獨特的設計或Logo,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。
  • OEM和ODM服務: 提供原廠委託設計/代工製造ODM,以及原廠委託代工製造OEM服務。無論是特殊設計需求還是大批量生產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Online Quotation Service

線上詢價服務

call us
02-2280-9488
FAX
02-2280-9158
email us
tc.a9488@msa.hinet.net
address
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273號1樓
Business hours
週一至週五08:30-17:30(午休12:00~13: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