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績案例


Case Studies

雷射標籤貼紙

彩喬印刷為您提供高品質的雷射標籤貼紙,採用先進的雷射印刷技術,呈現細緻、清晰的圖案和文字,為您的商品注入專業和高級感。

我們提供多種標籤材質,包括不同的紙張和薄膜,以滿足各種應用需求。從普通紙標籤到特殊用途的薄膜標籤,我們都能提供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。

雷射標籤貼紙廣泛應用於商品包裝、產品標識、品牌宣傳等方面。通過獨特的雷射效果,提升商品的視覺吸引力,使您的品牌更加引人注目。

  • 獨特設計與Logo印刷: 我們鼓勵客戶提供獨特的設計或Logo,以製作定制化的雷射標籤貼紙,突顯您的品牌獨特性。
  • OEM和ODM服務: 彩喬印刷提供原廠委託設計/代工製造ODM,以及原廠委託代工製造OEM服務。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進行製作,提供最合適的標籤解決方案。
Online Quotation Service

線上詢價服務

call us
02-2280-9488
FAX
02-2280-9158
email us
tc.a9488@msa.hinet.net
address
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273號1樓
Business hours
週一至週五08:30-17:30(午休12:00~13: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