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績案例


Case Studies

防水貼紙

彩喬印刷為您提供專業的防水貼紙,特別設計以應對潮濕環境,確保貼紙的持久性和可靠性。不論是戶外標籤還是需要耐水性的特殊應用,我們的防水貼紙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我們使用輪轉六色UV印刷技術,確保防水貼紙的印刷品質優越。透過先進的印刷技術,呈現豐富多彩、清晰生動的圖案和文字。

防水貼紙廣泛應用於各種行業,包括食品包裝、化妝品標籤、戶外器材、電子產品等。適用於各種表面,確保商品在潮濕環境中依然保持完整。

  • 獨特設計與Logo印刷: 除了提供標準防水貼紙,我們歡迎客戶提供獨特設計或Logo,以製作定制化的防水貼紙,突顯品牌獨特性。
  • OEM和ODM服務: 彩喬印刷接受原廠委託設計/代工製造ODM,以及原廠委託代工製造OEM。無論是特殊設計需求還是大批量生產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Online Quotation Service

線上詢價服務

call us
02-2280-9488
FAX
02-2280-9158
email us
tc.a9488@msa.hinet.net
address
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273號1樓
Business hours
週一至週五08:30-17:30(午休12:00~13: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