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績案例


Case Studies

貼紙印刷

彩喬印刷提供各種貼紙印刷品項,滿足不同用途和需求,包括但不限於防水貼紙、雷射標籤貼紙、反光貼紙、彩色貼紙、標籤貼紙、自黏貼紙、條碼貼紙、波麗貼紙、易碎貼紙、銘版貼紙等。

我們採用先進的輪轉六色UV印刷技術,確保貼紙的印刷效果清晰、鮮艷且持久。無論是文字、圖案還是特殊效果,都能呈現出最佳的印刷品質。

貼紙印刷適用於各行各業,無論是商品標示、包裝、警告標籤還是宣傳促銷,都能滿足客戶多樣化的應用需求。

  • 個性化設計: 歡迎客戶提供獨特的設計或Logo,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進行個性化的貼紙印刷設計,使您的商品更具個性和辨識度。
  • OEM和ODM服務: 提供原廠委託設計/代工製造ODM,以及原廠委託代工製造OEM服務。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,能夠滿足客戶各種貼紙印刷應用的需求。
Online Quotation Service

線上詢價服務

call us
02-2280-9488
FAX
02-2280-9158
email us
tc.a9488@msa.hinet.net
address
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273號1樓
Business hours
週一至週五08:30-17:30(午休12:00~13:00)